欢喜度日 希望我一切顺利

【秦沐】We (下)

前文戳:We(上)@变相怪杰

这篇文是之前提到的非典型的梗,写的可能没有很符合,大家也多多见谅!

祝我们小韩生日快乐!!!(´▽`)ノ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伯哥,趴下!”


韩沐伯被靖佩瑶压了下去,他的神经已经紧张地崩成一条线了。


感觉到身上的人挪开了,韩沐伯转过头,看着走向下一个村子的怪物。


是该叫他怪物吧,明明是人类的样貌,却有着非人类的尾巴犄角以及壮硕的身材。


韩沐伯冲左叶那侧招了招手,比了一个拦截的手势。给秦奋比了一个待定动作的手势。


毕竟,不能让怪物再进入下一个村子,不然它会变得和韩沐伯身后那个村子一样荒芜。


左叶迅速跑到怪物背后,借着助跑的力量将刀深深插入它的背后。手握着刀把,在怪物的后背深深地划下了一痕。


怪物痛楚地大叫,尾巴也带着痛苦的摆动了起来,将左叶打了出去。


眼看着就要把手,不,应该叫它爪子,带着长长指甲的爪子伸向左叶。


韩沐伯带着靖佩瑶从身后猛攻过去,将药剂狠狠插入它的身子里。


“秦奋!”


一直在一侧待机的秦奋,跑了出来,在它被痛楚控制时,将它的尾巴直直切断,在背后给了它一脚。


眼看着就要和怪物来一个亲密接触的左叶,大喊着在地上打了个滚。


躺在怪物旁边,用力喘息着,看着它渐渐恢复了人形。


左叶才来得及撒欢,他坐起来,大声抗议着“奋哥,你干嘛啊!你知不知道它有多吓人,我差点就和它来个肌肤相贴耳鬓厮磨了!”


靖佩瑶走过去拉起他来,小声问了句,没事吧。


切下一段尾巴收起来装进瓶子里的韩沐伯,缓缓说“耳鬓厮磨用错了,回去重背,这次不让佩瑶检查了,我来。”


秦奋站在一旁乐呵呵地说,“沐伯,你说你管人家孩子用不用错词干嘛啊。起码我们左叶知道这个词啊,对吧,左叶?”


韩沐伯瞥了一眼秦奋,然后也不看在身后像小鸡啄米一样的左叶。


留下一句收队,就走了。


剩下的三个人面面相觑,都不知道韩沐伯这突然的暴躁来源是什么。


这一想起暴躁,秦奋可就暴躁了,他朝着靖佩瑶的屁股就是一脚。


靖佩瑶捂着屁股,就转过身大声喊“奋哥,你踢我干什么!我又没惹伯哥生气!”


然后他就看见他那平日里乖巧无比的哥哥,露出牙,带了点阴森地说“你刚刚压韩沐伯身上了是吧?”


带了些占有欲的语气给靖佩瑶搞懵了,他带了些疑惑地说,“奋哥难道你在追伯哥吗?”


被这句话吓到的秦奋,愣住了,他不知道该去否认还是该去肯定。


那件事情之后,韩沐伯一直对自己说,“不要越界,不要越界”。


自从被带回来之后,秦奋的发情期是靠着抑制剂。他有过找韩沐伯的想法,可他又怕来势汹汹地发情期会再次伤到韩沐伯。


就在秦奋思考的当空,靖佩瑶兴奋地说,“那是不是意味着或许我有机会了!”


“放屁!不可能!”



韩沐伯一个人走在前面,后面三个人在身后一直打打闹闹的。


他有些累了,这次任务也是用了1个周的时间才完成。任务的特殊性,让他不得不只带上这三个自己信服的人。


韩沐伯抬头看了看天空,他在想:一周啊,赶快回去交差,让我睡个回笼觉吧。


这时一个事实闯进他的脑中,秦奋发情期就是最近。

韩沐伯停下脚步,身后三个人也停下脚步。


“沐伯,怎么了?”


秦奋靠近韩沐伯问道,还没来得及询问是不是身子不舒服。韩沐伯就转过身,冲着秦奋的腿就来了一脚。


然后冲着后面两个弟弟摆了摆手,“没你俩的事,左叶记着回去找我”


无缘无故被踢了一脚的秦奋也是什么也不知道,“我……我怎么了?”


“你带抑制剂了吗?”


这一提,着实是提醒到了秦奋。


然而,从他震惊的表情里,韩沐伯敢保证他是没有带抑制剂的。


无可奈何下,韩沐伯宣布,今晚在这里歇息一晚,明天继续赶路。


找到能落脚的地之后,韩沐伯看了一眼秦奋,示意他自己去药店买抑制剂。


然后,他开口道“两个房间,我和小叶一间,佩瑶和秦奋你俩一间。”


说完,他带着左叶就进了房,留下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
靖佩瑶率先开口,“奋哥,你别追伯哥了,我看左叶都能比你早标记伯哥。”




很明显,靖佩瑶并不知道两个人的往事,他不知道秦奋已经对韩沐伯进行过临时标记和差一点的完全标记。


你要是问为什么是差一点,秦奋只能笑呵呵地说,“韩沐伯的脚力是真狠啊。”


踢得他肋骨都感觉会断两根。




入了夜,左叶乖乖躺在韩沐伯旁边,他不知道韩沐伯睡没睡着,但他是快要睡着了。


平缓的呼吸声从身旁传来,韩沐伯带了些笑意的侧过身,看着左叶的侧脸,说了句“果然还是个孩子。”


韩沐伯刚闭上眼睛,门外就传来了靖佩瑶急切地敲门声还伴着一缕他信息素的味道。


他大惊不好,立马下了床。


门外的靖佩瑶气喘吁吁地说,“伯哥,奋哥打了抑制剂却还是发情了,在房间里圈在被子里哭呢。这该怎么办啊?”


被吵醒的左叶坐了起来,问“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”


韩沐伯没有回答他,只是告诉靖佩瑶今晚留在这里陪一下左叶。


然后,他就看到靖佩瑶的表情变幻地十分精彩,最后又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。


韩沐伯离开之后,靖佩瑶上了床,左叶躺在靖佩瑶旁边,小声问“瑶哥,伯哥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没有,你个未成年好奇什么,睡觉吧你。”


靖佩瑶现在已经震惊地无法言喻,他又摸了摸左叶的头,“睡吧,我今天和你睡。”




越靠近秦奋屋,那种无力感就越压迫韩沐伯。他推开门,发现秦奋正整个人窝在被子里,正如佩瑶说的那样在哭泣。


韩沐伯靠近床,拍了拍被子,“秦奋,你先出来,是我。”


秦奋露出头来,一双大眼睛被泪水打湿了,显得格外可怜。


“沐伯……”


韩沐伯把秦奋的被子掀开,发现秦奋手里正握着自己前几天送给他的枪。


冰冷的枪却也是韩沐伯平日里的贴身物件,上面有淡淡的韩沐伯信息素的味道。


韩沐伯摸了摸秦奋头,开口道“你乖,我给你打抑制剂好不好?”


似乎是被抑制剂三个字刺激到了,秦奋直接拉过韩沐伯,压在自己身‖下。


韩沐伯并不想把情况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他伸手抵住秦奋,“秦奋,你乖,你乖乖听话,先吃药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,我乖,你也不会更喜欢我。”



那一晚,韩沐伯被压在秦奋身底下,被弄的话都说不全。他是想告诉秦奋,他会喜欢他的。


可是,很明显来没来得及,秦奋就将他的爱意全数告诉了韩沐伯。


在被抵在生‖殖‖腔前,韩沐伯惊了一下,他伸出手抵住了秦奋。


Alpha又开始哭了,但是韩沐伯觉得这不是理由,他努力起身亲了亲秦奋的嘴角。


“你乖,不要进去,我很喜欢你的,真的”


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秦奋,呜咽着又试探着顶了两下。韩沐伯根本直不起腰了,他搂住秦奋的脖子。


他舔‖舐着他的侧脖,“秦奋,你乖,你乖,我亲亲你,你不要进来。”


秦奋还是呜咽着顶着那个腔口,韩沐伯呻‖吟着不停重复着“你乖,我喜欢你”。


秦奋把韩沐伯推回床上的那一刻,韩沐伯以为他真的完全不受控制了,他已经开始在想,如果真的完全标记了该怎么办。


可是,秦奋却抽了出来,他握过韩沐伯的手附了上去,缓缓动作了起来。


秦奋带了些委屈说,“我乖,我听话了,那你能亲亲它,舔舔它吗?”




第二天的秦奋几乎是挂在韩沐伯身上出来的,他笑着露出来的白牙,刺得靖佩瑶和左叶直直捂住了双眼。


秦奋不顾两人的动作,亲了亲韩沐伯,说“我乖吗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真的是拖了1个月才发出来的,我们俩一个高三一个医学生考试月。

还好,能在小韩这天发出来,算是误打误撞的一个生贺了,hhh

最后,还是照旧谢谢大家的阅读 喜欢 推荐 评论!

最后的最后,希望小韩以后的日子快快乐乐还有钱花!



评论(13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蒜姜一锅熬 | Powered by LOFTER